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5配置行情 曝底价港口现车促

2018-01-24 07:4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8款宝马X5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真的难以想象SUV却都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宝马X5M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宝马X5M继承上一代的优秀外观,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2018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2018款宝马X5不但继承了SUV车型的优势,更在操控和动力性方面进行升级,最终让人们了解到,原来这种看起来像越野车的车型也能拥有犹如轿车般的操控,它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留给驾驶者以很大的自主空间。

2018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自己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固然不克不及算得上首屈一指,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操控地区仍旧相沿宝马X系专属计划理念,内装不但格调优雅,还具有众多功效。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材提供恰如其分的支持。

2018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自己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固然不克不及算得上首屈一指,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操控地区仍旧相沿宝马X系专属计划理念,内装不但格调优雅,还具有众多功效。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材提供恰如其分的支持。

宝马X5在SUV车市的瞩目和畅销,不仅得益于宝马的品牌号召力和那蓝天白云的养眼标志,更依靠它那飒爽霸道的外观造型,BMW X5永远会让你的气场膨胀。强劲的动力和顺畅的传递系统提供者令你的气场膨胀的无限资本。全新宝马X5内饰风格很宝马,风格一如既往,虽然让人没有惊喜的感觉,但是品牌的传承与韵味自然包含在里面。众多高科技配置的出现既改善了行车的舒适性,也提升了安全性。车内的无级调节式后排座椅以及宽敞的行李空间,都展示了宝马X5自身的日常实用性。

2018款宝马X5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采用了更加节能的LED发光件的天使眼,亮度更高且使用寿命更长。采用了最新的开眼角设计。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外观相当霸气。

2018款宝马X5运动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宝马X5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米。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

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诚信者方 -----能得天下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兴行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5-1973-1141 赵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