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丰田酷路泽5700 顶配V8越野裸惠

2018-02-22 08:1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2018款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V8越野裸惠。目前该店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有大量现车在售,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失霸气。购车可优惠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 白/棕 黑/棕 电议 优惠 现车充足

配置:天窗、12气囊、八座、真皮座椅带通风、底盘升降、360度环影、雷达测距、蠕行系统、并道辅助、车道保持、八速、双差速、JBL音响、20轮、氙气大灯、全车镀铬、智能卡、前小杠、小尾翼、前后电眼、后视镜折叠、冰箱、后排娱乐、行李架、脚踏、胎压检测 、木地版、晾衣架、新款行李架、电尾门;

外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中东版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刚正有形的前大灯更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有崇高地位的车型,理论上,只要你拥有这样一部车和足够的盘缠,就可以随时跳上车,前往地球上的几乎任何一片土地。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方向盘的造型和老款一样,只是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提升了视觉档次。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

动力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底挂顶配将陆巡的威名更加弘扬,配置了5.7升V8 DOHC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600转时380马力285千瓦,3600转时最高扭矩545牛米。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1899 周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