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行情 经典商务SUV可改装

2018-03-13 16:2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行情,经典商务SUV可改装。18款林肯领航员全尺寸SUV无与伦比的霸气在很多偶像剧里,里面的霸道总裁总是开着一辆超大、超长的商务SUV,很多人一定想知道这车叫什么吧?它拥有一个和它颜值一样霸气的名字——林肯领航员。相较于烂大街的BBA和保时捷,林肯更像是一个低调的贵族。近日,首批18款林肯领航员抵达港口,让很多粉丝非常兴奋。有网友表示:“18款林肯领航员虽然裸车价不足百万,可是它拥有至少三百万的逼格,能让人果断放弃烂大街的BBA和保时捷”。18款林肯领航员港口现车 全新大改款 新款现车促销优惠新车体验价

从前脸看,18款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非常霸气,巨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独有的车标,逼格非常高。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LED日行灯在远近光灯下方,里面由五颗LED灯泡组成,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下护板造型也非常好看,两侧进气孔有镀铬镶嵌,优雅、大气中略带一些运动感。

空间方面:2018款全新林肯领航员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方式,除了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之外,其乘坐舒适性,豪华的配置水平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才是它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前排配备带30向调节功能全体感座椅,包括坐垫两侧都可单独调节,不论任何身材都可以找到最舒服的坐姿,并且支持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坐垫尺寸非常大,舒适性极佳,由于采用了独立设计,所以整体的乘坐感受和前排座椅几乎没有区别。当然,空间方面更不需要有任何疑虑,绝对是头等舱的待遇。

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此外,车内还配有影音系统,行车途中可以让乘客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的车身尺寸超大,长宽高分别达到5672mm*2024mm*1989mm轴距达到了恐怖的3327mm,所以第三排空间非常大,一点都不觉得拥挤。另外,像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这种功能就不比多说了,林肯领航员全都能满足。

动力方面:2018款领航员发新款发动机V6,3.5TT双涡轮增压,对比17款变速箱有所变化,目前18款领航员变速箱10速,从变速箱的升级来说对比老款油耗,提速方面都要超越老款。

本公司首要谋划:路虎玛莎拉蒂、保时捷、疾驰、宝马奥迪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及皮卡等多款进口车型,本公司一向以诚信为主,主顾至上的理念经多年。本公司管理国内分期付款营业为利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建立银行分期部分,与各大银行建树互助干系,全国管理分期零首付让贷款变的再也不艰巨,让您公道的行使本身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商贸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182 2289 8126文婷【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