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凯路威改装添誉版商务四驱天生强者

2019-03-22 15:25: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大众T6凯路威车型,此款大众T6凯路威车型装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000转时功率为150KW,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为6000转/350,搭载了大众一款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箱容积80L,官方最大车速为每小时185KM,但是小编认为商务车型速度不是最终追求,内部舒适与便捷才是真正所在。新款大众T6凯路威四驱隐藏六座钻石版车身尺寸长宽高5304/1904/2080mm,车身轴距达到了3400mm,造型设计方面,与迈差异特威不大,不过凯路威依然保留了氙气大灯的配置,前杠上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犹如房车一般的操控感,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乐趣。
 

大众T6凯路威外形上,车辆朴素的外观予以保留,凯路威的造型依旧拥有清晰的大众家族前脸,贯通前大灯的进气三格栅具有很高的识别性,车尾方正、简朴。从外观上看是无法想像内部的豪华舒适程度的,这是一台无比低调的商务座驾!
 
\

大众T6凯路威添誉版高顶隔断,采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大众T6凯路威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
 
 \ 

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一直是商务车中比较实用的MPV,无论家用商用都很实用,凯路威改装车内饰是让其变得更加舒适豪华。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凯路威专用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前后移动、带方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舒适的一体式脚托设计,简而言之就是让坐进车里的无论是客户,还是老婆孩子父母,都能第一时间体会到这花得值,要的就是“有面儿”。
 
 \ 

第三排座椅可一键式放倒成床,当三排放倒是舒适的休息处,不用接待客户时候,老板也可以用来当自己的专车,改变了原车凯路威后排座椅不能移动组合,配置简单的尴尬。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