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19款酷路泽5700VXR顶配清库最低价

2019-04-02 16:31: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

2019款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限量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 ,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 车型温馨的不少。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 整车豪华氛围。丰田酷路泽5700在中控台 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真 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

2019款丰田酷路泽5700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轮胎规格:285/60 R18 备胎规格:全尺寸。

19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5700 VXR顶配 配置:流水转向灯,雷测,底盘升降,12气囊,蠕行,遥启,天窗,LED氙灯,冰箱,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0 轮,环车影像,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8速,电动后备箱门(油箱138L),10寸屏幕导航,JBL音响,10.1寸后座娱乐系统,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脚踏,前、后雾灯,自动远光灯,自适应性悬挂系统,防擦板照明,制动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盲点监测(BSD),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上坡辅助(HAC),胎压监测,扰流尾翼,顶轨,拖钩,全车镀铬,电尾门,高级木质尾箱。

VXR V8 5.7的标识和带有高位刹车灯与一体的尾翼,这个标识表明了车的身份,VXR是5700顶配的代号,V8 5.7代表这台车是V8发动机的5.7L的排量,是不是很打人啊,澎湃的动力只需要一脚油门就成爆发出,充沛的动力,这台酷路泽5700在喧哗的都市是待不住的,到沙漠和西藏地区才能体现出这台车的实力,路虎走不了的路去不了的高海拔地区,兰德酷路泽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走,驾驶着它跋山涉水。

以上信息为富洋汇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提供,公司主营进口丰田酷路泽,霸道,FJ,LC76,超霸,埃尔法等车型。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欢迎前来咨询,将为你详细解答。凡在本公司全款购车当天把车辆手续带走,免除你的一切后顾之忧。

全国咨询电话:13718887239 张经理(同微信)

公司名称:富洋汇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天津公司:富洋汇通(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207号展厅

天津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独立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