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改装内饰改车的朋友看过来

2019-04-03 14:28: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整车外观沉稳内敛,内饰改装后整车品质更是提高不少。奔驰V260改装内饰后效果是这样的,跟着陕西欧仕迈汽车改装一起来看看奔驰V260改装后的效果吧。

奔驰V260改装内饰整体为白色,简约大气。方向盘纳帕皮包覆,手感好,操控自如。后排空间超大,航空座椅为乘坐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并且有按摩功能、加热功能、记忆功能、通风功能,体验更人性化的汽车乘坐,安然享受汽车生活。

航空座椅可以调节放平,躺着坐更舒服。牛奶丝窗帘与整车内饰非常搭,并且可以很好的保护乘坐者的隐私,避免外界干扰,防晒、遮光都不错。扶手台黑色钢琴漆让汽车内饰更显气质。

  

中央扶手箱储物更方便。美女模特在后排座椅的体验充分可以感受到整车的舒适与豪华。奔驰V260改装内饰后可做商务出行、贵宾接待用,既豪华又上档次。奔驰V260车顶棚也是用白色进口翻毛皮包覆,非常的简约好看。

  

奔驰V260改装内饰整体车主可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委托改装厂进行方案设计,最后实施改装,奔驰V260改装内饰,汽车升级更漂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路兴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亚北名车港A13
经销商电话:1831013010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