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乌尼莫克超强动力和越野性称之为王

2019-04-08 13:58: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9款奔驰乌尼莫克超级越野房车车身尺寸为5965*2510*3660mm,轴距为3850mm,前后轮距都是1927mm,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365/80R20越野轮胎,具备中央充放气系统。整备质量为7580/7140kg,最大质量为9500kg。全车额定载客人数为2-6人。因为车长不超过6米,可以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一辆乌尼莫克越野房车吸引了最多的关注。毕竟,是个男人,都喜欢车,尤其是喜欢外形刚硬而且性能卓越的越野车。如果这辆越野车又是辆房车的话,那更爱之入骨。

dealer_default_c9f5accebad64075bbd426e7cdd58e21.jpg

  乌尼莫克作为全能的高负荷牵引车和工作机械,毫无疑问在今天只要配上各种器械它就能满足各种工作要求。前后24档使它在公路也能高速行驶,实实在在的四轮驱动,保证它在艰难地形下保持极高牵引力,从而保证它的最高牵引运输能力。在英国和欧洲,会看见不少民用乌尼莫克在公路、农地和工地工作,包括用升降台修理路牌,修剪树木,维修街灯,耕种(配上前后机具功力取力口配合农用机械)等。在工地,它可以配上推土机、挖土转台、吊机,或拖动一个20轮大平板车运送30吨推土机或挖土机。另外火车维修中心也用了不少。在香港、日本,乌尼莫克装上了一套活动式可升降铁轮,可以在火车轨上走动,把铁轮升起,便可以在马路行走。在世界的许多地方,它甚至常被用作6×6和8×8坦克运载车拖头。

\

  一般卡车的车桥不是和车轮中心线在一条水平线上,就是比车轮中心线还要低,但乌尼莫克选用的门式车桥规划,使得车桥中心线高于车轮中心线,这个规划跋涉了车身的最小离地空位。

  在动力方面,200L油箱,以及一台4.8L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UG100-8型可自动/手动切换,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而且还带爬坡档和一体式分动箱。218匹马力,在1200-1600转时就能达到8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系统,绝对是一越野悍将!

\

  乌尼莫克通常搭载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带一体式分动箱,配有智能换挡系统和前进后退挡快速切换装置,适用于各种复杂越野路况,最大程度增加了驾驶的操控性和灵活机动性。此外,与国内其他越野旅居车相比,乌尼莫克采用手自动双挂挡模式,且离合器踏板可收回。在面对极限越野路面时,又可将离合器踏板取出,通过手动操作提高车辆通过性。

\

  房车的餐桌、厨柜、酒吧台等,开启它们的柜门却非常有讲究。既要求在行驶中可靠地锁闭、在使用时也能方便地打开,更重要的是,锁扣和拉手都不能有尖锐部分,更不能向外突出,以确保咱们在行驶中也能安全可靠地使用它们。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奔驰商务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