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特价一台价格超低

2019-04-08 14:4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斯宾特总裁版尊贵大气的外观、汹涌出色的动力以及坚实牢靠的功用,酣畅淋漓的再现了奔跑轿车关于完美车型的不懈寻求。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天然又能够与奔跑规划风格联系起来。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整车内饰精巧高雅而布满禅意。承载着现代与古典风情,悠然载你路过拥堵的城市旅程。以下图片为奔跑斯宾特商务车红木总裁版内饰的实拍图片,全国上蓝牌,C1驾照可开。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改装七座长宽高为5910*1993*2800mm的优越车身尺寸,保证了直立行走,奔驰斯宾特房车搭载奔驰独有的BIuEffciency蓝肖节能技术3.5L/V6发动机,高钢车身结构,ESP电子稳定系统,统筹九大电子程序,尊享原汁原味的奔驰魅力与安全性能。
 
18款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乘客区和驾驶舱采用电视升降隐私隔断设计,原吧台处取消了原有吧台,被电动沙发床取代。超大液晶显示器以及多环绕Bose音响。多功能媒体区配有40寸液晶电视(带卫星电视)、DVD播放器、Bose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及低音炮、豪华版酒柜、咖啡机、车载总裁电话等无一不体现着这款商务车的豪华别致。豪华真皮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以及高端的科技内饰,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豪华真皮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以及高端的科技内饰,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电动可旋转按摩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头枕和脚托, 肩部、背部、大腿、小腿,按摩部位支持独立控制,5档强度按需调节,全车隐私窗帘,封闭性极好,配有电动隐藏式桌板,一键即可开合,使用非常方便,棕色的两张独立VIP座椅,舒适度五星。且有12向的座椅调节和座椅按摩功能,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宽大柔软的腿拖,让劳累一天的您彻底放松。
全新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采用进口斯宾特A1高顶底盘车身长宽高5.91*1.928*2.8, 轴距(mm):3665整车最大总重(kg):3550座位数(座):7隐藏九座轮胎尺寸:235/60R17发动机:M272E35汽油发动机V型6缸排量(ml):3.5L最大功率(kW/rpm):190最大扭矩(N.m/rpm):340,车内高1.85在车内行走没有任何压力,更显的宽敞舒适。
高端商务房车斯宾特总裁版创新的采用航空舱式设计理念,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换言之,站着也能出行!“商务”“休闲”只在一念之间。奔驰斯宾特您成功路上的忠诚伴侣。车身后背还配备了可以爬到车顶的梯子,在车得四角还有红色警示灯,在行驶安全中有很重要的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奔驰商务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