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改装紫色云锦商务车豪华舒适

2019-04-08 16:02: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七座黄云锦版、紫色云锦版,改装高顶,改装隔断。奔驰斯宾特云锦中的云锦装饰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寸锦寸金”之称,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其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格调高雅,融会了其他各种丝织工艺的宝贵经验,达到了丝织工艺的巅峰状态,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

\

2018款奔驰斯宾特七座座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进口奔驰斯宾特总裁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

\

 奔驰斯宾特前后舱之间采用隔断化设计,采用了超静音技术,保证您在享受的过程中决不会受到来自外界的任何滋扰。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隔断中央有一块可自动升降电视。奔驰斯宾特云锦版除了可以欣赏3D、蓝光、DVD影片,播放CD之外,还可以通过它收看32个卫星电视频道。

 \ 

另外,奔驰斯宾特云锦版电脑,USB等设备都可以使用这台显示器,功能不可谓不强大。高品质的画面必须要有高品质的音效来配合,斯宾特云锦版采用BOSE5.1影院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欣赏影片,所营造出来的都是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 

贵宾舱内第一排豪华航空座椅,带有南京云锦纯手工的头枕与抱枕,金黄色的真皮包覆,棱形格状针线条给复古的装饰带来一丝的时尚感官。座椅内置有通风、加热与按摩功能,实现王一般的享受。

 \ 

 后排三连座椅可180度平躺,为长途旅居提供一张双人床,左右两座的凹型枕刚好舒适的支撑起头部,让贵宾一觉醒来也不会落枕。顶部搭载的柚木晾衣架,方便的家居出行的使用。

 \ 

车顶的设置又是车身的一大亮点,宫殿般的车顶灯装饰,后部则采用星光顶灯,利用四周金黄色的氛围灯光搭配出富丽堂皇的境界。

 \ 

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Nm/rpm。其燃油消耗量与前辈车型相比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稳定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汽油直喷技术使此款发动机能够持续提供澎湃动力。

 \ 

 \ 

奔驰进口斯宾特云锦版,在外观方面沿用斯宾特原有的造型,进口奔驰斯宾特7座云锦房车车头正前方有硕大的奔驰标志,整车时尚大包围,侧面加装了大面积的隐私玻璃,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尾部是对开式车门,装配了爬梯及轮胎框,更显休旅风,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整体感觉大气、简约、 稳重。是个大家伙,但还在上蓝牌的范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