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帕杰罗V97价格 七座越野车非凡感受

2019-04-13 17:14: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热门SUV排行榜第3名-帕杰罗V97】北京(天津)美之星国际汽车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现车到店,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价格 美之星阿易。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购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环保,发票,纳税申请表)本店为您办理临时牌照,无需担心上路问题,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现车颜色齐全,选车看火候,买车趁现在。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购车热销: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三菱帕杰罗V97-外观篇】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帕杰罗V97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 帕杰罗V97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购车热销: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帕杰罗V97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 帕杰罗V97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三菱帕杰罗V97-内饰篇】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内饰营造出轻松舒适的氛围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帕杰罗V97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购车热销: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帕杰罗V97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帕杰罗V97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帕杰罗2019款内饰舒适宜人,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至于远离喧嚣的世界。帕杰罗V97灰色、黑色以及仿碳纤维给人感觉非常年轻,帕杰罗仪表台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在中控台上方位置的多功能显示屏,清晰明了。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购车热销: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三菱帕杰罗V97-配置篇】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配置:3.8L汽油,243匹马力,扭矩333N.m,5速自动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分时四驱系统,车身尺寸4900*1845*1900mm,轴距2780mm,助力方向盘,镀铬电动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电动车窗,中控车门锁,儿童安全锁,轮胎尺寸265/60R18 110H,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智能折叠钥匙,车辆防盗,发动机盖板,胎压监测系统,七座真皮座椅,后扰流板,侧踏板,带镀铬装饰前雾灯,黑色行李架,后倒车雷达,内外镀铬门把手,后风挡除雾,双开大天窗,前后挡泥板,高位刹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主驾座椅8向调节,侧安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锚点,全自动空调,前排双安全气囊,88L油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城美之星国际汽车
经销商电话: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