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途乐XE/SE配置现车价格领主版顶配

2019-04-15 15:00: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本公司长期致力于将国外优势进口车型,让客户用最合适的价格提到放心靠谱的进口车。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宽大而厚重的外观看起来大气磅礴。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庞大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进口19款日产途乐已经完全没有前辈那种硬派的感觉,已然进化为一个超豪华全尺寸SUV。

 \ 

 \ 

19款中东版途乐4.0SE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侧面因为车身型面本来就很舒展了,并没有做过多改动,重新设计了越野踏板,在细节处做了LIMGENE的LOGO点缀。华贵气质的涂装,彻底改变了途乐原车“大白门”的死板

沿用整体的设计语言,追求品质感,在商务和运动气息之间,找到平衡后唇的分色与前脸相呼应,整个尾部看起来比较轻盈运动

 \ 

保留了原车的拖车钩设计。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富洋汇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207号
经销商电话:15600783888田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