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家用商用车性价比高

2019-04-16 13:29: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奔驰威霆众多商务人士偏爱的奔驰商务车,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中控、仪表台、方向盘、正副驾驶座全部真皮包裹,车缝线做工很有档次。创造了更多的空间,这些改变都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商务接待体验。中国的商务接待市场存在巨大的潜力,而奔驰威霆系列产品将成为酒店商务接待的主力军。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

 后舱座椅为2+3的配置,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采用奔驰S级迈巴赫棱形格缝制工艺和皮质激光打孔工艺,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也方便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

\

 后排对于了解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的车友应该很熟悉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

奔驰威霆采用迈巴赫九宫格顶灯,灯光柔和,可改七彩变色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