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威霆商务百款改装风格任您选择

2019-04-16 13:49: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福建奔驰威霆枫叶黄苹果版的改装属于奔驰改装最豪华车型,长宽高为5370mm/1928mm/2150mm,整车加装梅赛德斯运动套件-车身进行增高,由原车的1880mm,变成了2150mm,全国上蓝牌,C本可开。 奔驰新V级改装可进行私人订制,可改装高顶,平顶,七座,六座,隔断电视等,都具有改装后的合格证,全国上牌,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服务。更有奔驰新威霆商务车,奔驰V260L商务车多种内饰改装方案。

dealer_default_0ec7116b297d4dc7b487b81dd8b295f1.jpg

  从外观来看看这辆奔驰新威霆,商务MPV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就是有方方正正,外形稳重的既定形象风格,但是新威霆勇于打破这种定式,新威霆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去掉了很多在现在看来略显过时和多余的设计,整体看来也要时尚精神了很多。气场上也能够和那些运动型轿车相媲美。前引擎盖上的棱线被刻画的加的立体,三幅式进气格栅的尺寸和老款相比也加大了许多,新威霆的车大灯改用了和奔驰V级相同的造型款式,分体式结构的远近灯光,让光源分配更加合理。

dealer_default_151e228c685b438cb56a9eb557993047.jpg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个性化的奔驰威霆房车改装,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一方面避免了商务房车的大同小异,另一方面是它满足了我们对个性化时尚的追求,自我生活品位的体现。

 dealer_default_e79f7b8ed6da4101bec5525a0a5d8180.jpg 

  这款新威霆并未采用全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的联系变得更加的密切,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是航空级总裁专座,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dealer_default_58692ff20e0c4fe49772625bfc9c668a.jpg 

  全舱座椅采用进皮制口NAPPA真作,私享定制的头等舱按摩座椅拥有8项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腿拖伸展,调节座椅的角度便缓解腿部疲劳。第三排沙发座椅4项电动调节,可平躺成床,商旅途中给你最惬意的休憩场所。中间设有可收放的隐藏式扶手台。

 dealer_default_54db8bd8c5e84a71bb023c45dbd03c5b.jpg 

  设计风格保留了原车不张扬的外形特点,车内布局个性化设计,采用2+2+2式设计,前后贯通、融为一体,讲究车厢的密封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最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平,加上腿托完全可以躺下一个成年人,座椅设计支撑点恰到好处,没有多余的装饰物和小物件来影响您的休息。

 dealer_default_6589ed0d3ea144929aeb3cc59232d913.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奔驰商务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