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日产途乐价格19款途乐4.0最低价

2019-04-18 13:3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第七代途乐(Y62)即2019款途乐,相比老款售价降低了整整30万。虽然外观调整并不明显,但犹如英菲尼迪QX80的外观造型,并不老气,反而让人觉得,这才是途乐本该有的样子。途乐与英菲尼迪QX80的相似,同样延续至了车内,整体内饰布局与设计均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过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则彰显出途乐在日产产品线中的旗舰地位。

\

调整好坐姿后,前排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第三排乘坐空间相比之下稍显局促,但还是可以获得四指的腿部空间,这完全是短轴运动型车的水准。 虽然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行李厢空间参数,但参考英菲尼迪QX80的470-2693L的容积,着实对得起它硕大的身材,并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功能。   

\

动力系统方面,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5600rpm,最大扭矩394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提供了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还提供一台V8 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

 \ 

 \ 

V6版本的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5600rpm,最大扭矩394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途乐,在平行进口市场中一直十分抢手。如今中规版车型也已正式上市,这款全尺寸SUV的口碑一直为人称道,加之它极具诱惑力的新车售价,相信还是能够得到不错的市场反馈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诚奥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京门大道港口车城
经销商电话:13332010110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