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隐藏六座美感与奢华的结合

2019-05-06 10:2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8款奔驰威霆改装红钻限量版,尊贵都不足以完全准确的形容这款奔驰新威霆,在这款新威霆爱马仕限量版之前,奔驰斯宾特也和爱马仕合作发布过一款限量版车型。每款和爱马仕合作的奔驰车型,都有着一种优雅尊贵的气质。

18511447133梁经理

车前脸,奔驰新威霆采用亮黑色金属进气格栅和传统的奔驰金属三叉星徽标,一黑一白形成非常鲜明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两侧楔形LED车大灯,和整体的黑色商务风格非常搭配,让人看起来凌厉无匹。

18511447133梁经理

驾驶舱真皮包裹 装载各项辅助驾驶系统 14寸显示屏 超大车载冰箱 让您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威霆高档商务真正的内涵在乘客区,迈入乘客舱的那一刻,一个精致的吧台与硕大的电视墙映入眼帘,巨幕可升降电视墙旁边醒目的高保真音响设备,随着眼神移动,美轮美奂的窗帘。

18511447133梁经理

说到座椅,我们可以发现首长席对面还有2张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更可为多人出行提供更多独立坐席。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新威霆后舱搭载2张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的迈巴赫S级豪华座椅,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18511447133梁经理

迈巴赫9宫格顶灯,搭配车顶天窗和四周氛围灯饰,打造了多场景照明系统;进口阿尔坎塔拉麂皮绒贵宾舱顶棚,有着造型典雅、触感舒适、易于打理等多种优势;高光珍贵的古巴影木木纹装饰车厢.各种不同材质实现完美契合,达到质感、美感与奢华感的浑然一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4471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