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v260七座商务车 高顶隔断改装

2019-05-08 13:44: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新款奔驰 V260L 改装系列部分配置:全车真皮包裹,德国进口真皮,电动升降电视,电动升降玻璃,电动窗帘,隐藏式酒吧台座椅,电动隐藏酒柜,装饰钟表,14 乘客座椅调节,头枕前后上下调节,靠肩部调节,八点位气动舒适按摩,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奔驰原厂座椅控制开关,靠背两侧角度调节,小米盒子,隐藏式保险柜,隐藏式商务桌板,多媒体网络播放系统,乘客舱扬声器,手动窗帘,柏林之声音响。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V级商务车V260L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奔驰V260L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V260L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V260L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变速方面为7G-TRONIC速自动变速箱,方向盘下方设有奔驰经典怀挡,带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等安全措施。双筒式仪表盘显示清晰,中央有一块行车电脑屏,诸如,碰撞预防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安全辅助功能都在此块行车电脑屏上提供警示消息。

 18511447133 梁经理 

奔驰 V 级 V260L 钻系列全车采用隔断设计,实木吧台可电动收展成隐藏式秘书座椅,吧台于座椅完美结合,座椅采取迈巴赫 S500 反向座椅。影音娱乐系统,32 寸超薄可升降液晶电视、日本健伍音响、蓝光 DVD,以及电动办公娱乐桌板系统、12V 可翻转热水壶、指纹识别保险柜、酒柜,对于商务谈判来说,这一切的配置都来得恰到好处。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v260L的舒适度增加到后排中,进口航空座椅力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等功、电动头枕、电动靠背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大大增加了舒适度。

 18511447133梁经理 

奔驰V260L车内顶部采用迈巴赫九宫格棚顶灯光设计,如殿堂一样美丽,灯光柔和,有助于缓解疲劳,搭配车内独特的氛围灯,使得车内更显豪华,也可以选装七彩变色灯光。奔驰V260L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有可拆卸便捷式商务桌板,可进行商务洽谈,商务洽谈可放置电脑、文件等物品,旅游无聊时打牌娱乐,使用方便快捷。

 18511447133梁经理 

后排三连沙发座椅,还可180度电动平躺变身舒展大床,车内人员困乏时可以一键躺平成双人床,为出行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路兴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苟经理18310130105(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