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7座改装商务车 北京现车 全国销售

2019-05-14 13:4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采用M274系列2.0T带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提供更加稳定的动力同时又有效地降低油耗。驾驶室带有8.4英寸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12L制冰型冰箱+冷热杯架。

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的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低调又不失格调的奔驰v260,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雕琢,配以三叉徽标识,尽享尊贵。

全车均由豪华麂皮绒包裹,车内面板采用高光泽钢琴漆装饰,彰显华贵与富丽的身份,原木地板更是高端奢华的体现,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和门把手同样的逼格满满。后车航空头等舱级别的真皮座椅加持,乘坐体验非常舒适,另外具备多项功能,气动按摩,多项调节,旋转,腿托,记忆功能等等,座椅之间的间距十分宽敞,给足你腿部空间。

这款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采用全隔断的设计。原车顶配是15个喇叭单的柏林之声套装,现在换成了更有讲究的哈曼卡顿立体声环绕音效。索尼液晶电视,配上香樟木吧台,但他绝不只是家庭影院那么简单。智能升降,有你想要的隐私格局,懂你需要的沟通便利。

全车后舱车窗配置自动黑色车帘,能避免阳光爆嗮,也能更好地保护客户的隐私。通过四周扶手处的氛围灯的点缀,营造了更加舒适温馨的私密空间。

在这款奔驰V260级定制款上,就很取巧的通过宫格顶灯、空气净化器,只保留了天窗设计的优势。此外,再赋予了这款车不俗的审美、以及奢华质感。

通过中央过道即可来到第三排,第三排座椅空间十分阔绰,座椅采用的联排沙发座,规格与航空座椅大致相同,同样十分舒适和柔软,电动4向调节,放平可做沙发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