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商务车性价比最高的豪华商务车

2019-05-29 13:31: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福建奔驰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豪华改装,福建奔驰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公司用车,福建奔驰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原厂升级,福建奔驰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高端定制,福建奔驰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性价比最高的商务车,福建奔驰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份额占据一多半,亲民的价格高端的配置和舒适的乘坐感以及品牌效应在MPV领域都是不二之选。奔驰威霆众多商务人士偏爱的奔驰商务车,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外观稳重大气有风度,像彬彬有礼的绅士。车头看起来圆润饱满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络装饰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一见夺目。正面设计遵循低调和大气商务车的原则,只有嵌入在网格中心的三叉星标突出其独特的身份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张力。

奔驰威霆商务车功能区按做为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奔驰威霆,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奔驰威霆商务车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

  

现款奔驰威霆全系车型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仅就自身而言,配置水平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饰改装配置主要项目:全新配置航空座椅、首长办工作、固定秘书台、车载冰箱、冰箱外框装饰柜、不锈钢隐藏雨伞装饰柜、全车加装加大加厚加宽座椅、全车真皮座椅、法国进口地毯、首长座椅、侧板桃木、侧板真皮、车载电视、高级音响系统、32寸电视机。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7座商务车天使版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奔驰威霆改装无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路兴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苟经理18310130105(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