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具有移动别墅之称的奔驰威霆国六改装车

2019-06-05 10:24: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一直以来奔驰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的扮演了在“木秀于林”与“曲高和寡”二者间的角色定位,操控性、颜值出众且身份显赫,又不像玛莎拉蒂那种车 居庙堂之高,在大众视野中拥有超高的曝光度。奔驰威霆房车大多数人会选择改装其内饰,毕竟对于选择奔驰房车的人来说,原有内饰确实有点拉低身份,那么对于改装,很多人又会说,改装成什么样子,能花最少的钱,做改装到最好的效果,那么,我想说,改装其实不用有多豪华,但一定要自己喜欢,改装出自己的风格。

奔驰威霆改装平顶小房车的动力表现如何?奔驰威霆房车搭载梅赛德斯-奔驰M274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1250 超低转速度下即可爆发最大350N.m 扭矩,给出行提供充沛动力。搭配的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配有换档拨片与动态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带来轿车般的流畅驾驶享受。新威霆底盘亦采用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提升乘坐舒适性。

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的客舱方面,它的车顶配备了伟巴斯特天窗,座椅采用的是航空座椅,座椅的空间很大,支撑力也很足,整体的设计也很符合人体的身体弯曲,坐上去会让你情不自禁的就放松下来。此外,奔驰威霆这款房车还配备了后娱系统,座椅上还有一个小桌板,办公娱乐两不误。

  

奔驰威霆改装平顶无隔断7座小房车,全车内饰采用进口头层小牛皮包覆,私享定制的头等舱按摩座椅拥有8项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腿拖伸展,配合调节座椅的平躺角度可以缓解疲劳。

  

奔驰威霆改装7座房车配备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简单纯粹,在舒适后舱里感受音乐的美妙,意大利进口阿尔坎塔拉麂皮绒搭配满天星氛围灯,彰显着古典的韵味,置身其中,不由感叹车主深厚的底蕴和修养。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第三排座椅同样进行改装升级,三连座可一键放倒成床,长途行驶时有一个良好的乘车体验。

  

具有“移动别墅”之称的新款奔驰威霆改装房车,秉承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百年的传统,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奔驰房车:卓而不凡的品质、 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正如威霆一贯的品质,威霆的许多实用功能与其具吸引力 的外表并驾齐驱,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贴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搭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