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500全新升级震撼上市

2019-06-05 10:41: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6-05 至 2019-06-12

2019款奔驰G63G500国内第三季度到车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奔驰G级日前已经正式下线,而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则成为第一批全新奔驰G级的车主。据早前的报道宣称,它也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届时G 500以及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都会引进。

\

2019款奔驰G500全新升级震撼上市,对比18款G500升级分析,川藏越野王时尚配置预定全国,奔驰G级500性能动力无可超越,宽敞内饰舒适坐享,大幅度降价齐全,轻松购选。全新一代奔驰G级车型正式亮相,经典永恒的刚正车身依旧独树一帜,但在内里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保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豪华体验和行驶舒适性,力图实现自我突破。39年过去了,奔驰G级迎来了彻底换代升级。

 \ 

 \ 

  配置:2019新款奔驰G500 黑/红 AMG包(AMG外饰:AMG样式前后裙,20寸AMG合金多幅轮毂,运动排气装置;AMG内饰:Nappa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AMG脚垫,designo红色安全带);不锈钢外观包(不锈钢备胎盖,带3D奔驰车标,左右侧踏板,不锈钢照明迎宾踏板,不锈钢后装载保护);豪华内饰拓展包(designo Nappa打孔菱形真皮座椅,Nappa 真皮仪表台,Nappa真皮包裹内饰,designo丝绒脚垫,designo 翻毛皮顶,无边框内后视镜);驾驶辅助包(ACC自适应巡航和盲点辅助系统);COMAND系统;前排座椅通风;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氛围灯;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中控双液晶大屏显示;黑色内顶;吸烟包;滑动天窗。

 \ 

 \ 

  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 

 \ 

  内饰焕然一新,虽然还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但完全没了上一代车型那种粗糙的感觉了,用料和做工都能令人满意。跟奔驰的很多其他车型一样,它也用上了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很强。三把差速锁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的正中间,这是奔驰G级的灵魂所在。

 \ 

  19款奔驰G500装备的是最新一代的4.0TV8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重装版G500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G50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赢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1361262 肖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