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550顶级配置 奔驰G550售价

2019-06-18 14:10: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全新一代奔驰G550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19款奔驰G550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

2019奔驰G550为非承载车身结构,地盘采用了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与其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500rpm,最大扭矩610Nm/2250-4750rpm.19英寸AMG 轮毂,与中轨G500相同,轮胎采用倍耐力SC ORPION ZERO蝎子系列高性能轮胎。

奔驰G550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传动系统为7速自动变速器。奔驰G550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2019款奔驰G550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奔驰G550的车身尺寸为4717*1855*1949mm,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但轴距没变,所以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

2019款奔驰G55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50的公路性能的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