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双拓展畅途房车梦想在路上

2019-06-19 13:50: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斯宾特畅途版双拓展房车,奔驰畅途房车C本就可驾驶,在外观上,奔驰畅途房车采用了传统的自行式C型房车的设计,保持C型房车的风格,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似乎会和依维柯房车混淆,不过只要见过它正脸的人都会知道它真正的身份。
20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 24H,旅居房车斯宾特 324 改装商务车,奔驰斯宾特改装房车【畅途】内含:电磁炉、微波炉、顶排式油烟机,以及车外的车外抽拉灶具,满足您不同的烹煮需求。洗手台、大容积的英德尔冰箱、储物柜等集成一体的改装商务车,奔驰斯宾特畅途。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 24H,旅居房车斯宾特 524 改装商务车,带床,洗手间,电磁炉,一居室旅居房车。以下是19款进口奔驰保姆车改装24H畅途内饰图片,可进行私人订制。
厨房配有抽油烟机、电磁炉、洗菜池等设备,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因为配有外置炉灶,所以还是建议在车内制作一些简餐,天气好的情况下,炒菜尽量在车外进行。
  
奔驰斯宾特24H前后舱未隔断,设置了隐私门帘。奔驰24T房车,全车搭载3张可变床,驾驶舱顶置双人大床。
将顶铺上翻后是隐藏式液晶电视,此外,奔驰斯宾特24H车外也载有电视及音响, 以供夏季户外使用。可接收卫星电视、播放DVD,以及MIC输出,搭载全车环绕音响。
  
左侧对座沙发座椅,中置电动升降小桌板,一键操控降下即可拼成沙发床,填充物柔软厚实,旅途也能安心舒适。
随心变幻的空间组合,多样的对座沙发座椅可变床,驾驶舱顶部双人大床,车后部单人床可变双人床,电动控制灵活方便,自由选择随心所欲。
  
洗手间的空间非常宽敞,因为有淋浴的功能,所以洗手间的内部全部做了防水防腐蚀的设计。 
  
全车厨房、餐厅、卧室、洗手间均设置了独立窗户,内搭窗纱帘及遮阳帘,整车搭载以及天窗,通风及采光性绝佳,车内载有空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