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黄金云锦版帝王之色摄人魅力

2019-06-27 14:0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老板座驾7+2版商务车奔驰斯宾特传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人性化设计理念,倾力打造航空舱室优雅的乘坐环境,兼具干练气质与激情动感,随着科技日新而月一,无论是日常出行,活动yongche,还是商旅接送,每时每刻都能感受空中飞行般的安全与舒意,让每一段旅程都是完美的享受体验.
\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整车尺寸5910*1993*2800mm,车内空间宽阔,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驾驶舱与乘客舱全隔断分开,但雾化玻璃解决了互通的问题,乘客舱独立座椅具备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可多方位调节,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添加桌板,成为移动办公室。车舱顶部配置LED灯光七彩变化,遥控控制定格颜色,可以是功成后的祝贺模式或放松心情的治愈模式。

 \

2018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后舱车载触控屏娱乐电器中控系统,发动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4气门技术,排量汽油/3.498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

 \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 

斯宾特房车贵宾舱前排座椅配备总裁级航空座椅,完美兼顾人体工学设计与视觉审美感受,整个座椅对腰部以及乘客身体两侧支撑的力道也是恰到好处,功能方面支持旋转、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节,你都可以通过座椅扶手一侧的面板自由调节。

 \

奔驰斯宾特7+2房车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利用越发灵活,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隐藏座椅,完美实现隐藏9座座椅布局。

 \ 

奔驰斯宾特7+2房车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利用越发灵活,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隐藏座椅,完美实现隐藏9座座椅布局。奔驰斯宾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操作起来,触感极佳。斯宾特操作台按键排列整齐,便于操控,斯宾特正副驾驶座椅全部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斯宾特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可达零下18度,及车载无线电话方便前后仓沟通交流。

 \ 

2018款奔驰斯宾特七座座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总裁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后舱车载触控屏娱乐电器中控系统,发动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排量3.5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