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 内饰赶超迈巴赫

2019-06-28 15:02: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大众T6这个车型的还蛮有传奇色彩的,目前这个车型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当时披头士演出时就有一台T型车。二战后,在经济恢复时期,T型车的问世无疑成为了一时的宠儿。因为当时要么只有私家车,私家车那会能干啥吖,要么就是大巴车,所说T型车的问世,为当时的德国经济也是做了很大贡献的。

这台车至今已经迭代了六代,不过大众的外观嘛......连百万的辉腾都那么低调,所以房车妹也没指望T6的外观有多前卫时尚。

进口大众T6目前在全世界的保有量还是非常高,埃尔法只能算是后来者,但是两者的定位接近,均是作为高端出行商务车。

大众与丰田,一直都是棋逢对手,相爱相杀,两个企业都在走大众,实用,亲民的汽车品牌路线,少有发布高端车型。

  

大众T6凭借其知名度,逐渐打开了我国市场,当然也是因为国内对MPV车型的需求日渐增加。

T6最大的卖点就是全时四驱系统,四驱车对于北方有大雪天气的地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不过大众T6的劣势,房车妹认为,很多人会介意它方方正正盒子一样的外观,以及古板驾驶舱。

  

但这样稳重的外观,维持了其商务味道,贵而低调。作为一些公司接待车,很合宜,作为家用车也很实用。

前脸看去,完美继承了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多道式镀铬进气格栅,层次丰富,大一号的Volkswagen车标,除了大与其他车型别无两样,车位LOGO也不会有英文来标注它尊贵的身份。

尾部的设计非常憨实,可以从外表看出是一台豪车,但是处处秉承低调的调性。

  

大众T6的车身尺寸5304*1904*2180mm,轴距3米多,所以T6的乘坐空间很大,采用的是2+2+3的格局。

我们到T6的后舱就可以感受到,座椅换成了大一号的航空椅后,把座椅腿托打开,腿部依然可以伸直。头顶的空间也很高,不会有压抑感。并且加高顶的设计还为T6内部打造了极奢华的造型顶灯。

  

前后没有做商务隔断,可以保持车内的光线,让空间更通透,两侧超大的车窗也有相同的作用。

不过在正副驾驶座上面采用了半隔断,嵌入半挂电视和音响。平时和亲朋家人出门看看电影,给小孩放一下动画片就很好。

  

正副驾驶座的背部还有两张收缩式桌版,接完小孩放学,直接可以让娃在车上写作业。讲正经,这两小桌子是用来办公和吃饭的。中间的扶手是车载冰箱,后头的是后舱的操控屏。

  

除了座椅的空间足,坐着舒服外,大众T6的后备箱空间也还OK,改装后的座椅不能折叠收起,但是只要不放大件,6 7个人的出行行李放进去没多大问题。

驾驶舱的风格真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出风口,仪表台,方向盘就是大众的味道,大众的感觉。不过T6的加入了豪华木纹装饰,增加商务气质。把中控台与座椅扶手连为一体,增强设计感。

  

大众T6的动力配置不弱,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动力相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感受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算比较OK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