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宾特改装豪华房车 全家出游旅居首选

2019-07-02 11:15: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新款奔驰斯宾特房车后部巧妙地设置了可电动升降,结束工作会完贵宾的休憩港湾,按摩座椅与后部设置了门帘。酒柜加水晶杯的组合、恒温热水壶、冰箱等所有家用电器,让您随时随地惬意享受。乘客舱仓的电器设备开关及调节,可由设置在吧台的后舱触摸中控屏控制,也可通过ipad的APP便捷控制。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从外观看,加装了新潮的大包围,将国际先进视觉理念融入车身设计,提高了整车外观厚实度及安全感,无论车身结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或V6高效节能缸内直喷更节油的发动机,进口奔驰斯宾特都远远领先市场其它品牌车型,而进口奔驰斯宾特额外配备的车尾爬梯及备胎框,为其增显了一份时尚旅行风。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注重隐私性和隔音细节的前后舱全隔断式设计,集成有32寸液晶大屏,BOSE5.1环绕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堪称私享移动式IMAX般卓越震撼的观影体验,全车桃木级别商务装饰,衬以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底纹,彰显贵气。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19款奔驰房车旗下最顶级的豪华商务房车--全进口奔驰斯宾特。整体外观上沿用斯宾特家族式前脸设计,三叉型标识彰显豪华至臻品质,车身时尚大包围,原车配色辅以动感贴花点缀,硕大俊朗的外表却也不失雅致。侧面加装了大面积的隐私玻璃。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从外观看,加装了新潮的大包围,将国际先进视觉理念融入车身设计,提高了整车外观厚实度及安全感,无论车身结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或V6蓝效节能缸内直喷更节油的发动机,进口奔驰斯宾特都远远领先市场其它品牌车型,而进口奔驰斯宾特额外配备的车尾爬梯及备胎框,为其增显了一份时尚旅行风。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19款斯宾特房车在安全方面装置方面也相当的出色,它囊括了ABS、EBD、BAS和ASR,Adaptive ESP带载荷自适应系统的电子稳定程序、双回路液压四轮盘式制动电脑智能诊断维护保养系统、前桥独立悬挂、前后桥加强型稳定杆、右侧电动上车门,带安全踏板、红外中控门锁、防盗及防拖曳系统、PARKTRONIC声像、停车辅助系统等。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进口奔驰房车重视结构和形式的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大量的隐藏设备,确保了空间的简约,内饰线条流畅。经典沉稳的黑色涂装,配以彩色流线贴装饰,前置氙气大灯,拥有超长及超广角视野。总裁版房车轮胎采用倍耐力 SCORPION-ZERO 蝎子STR全能胎,19寸超大锻造轮毂,在材质、强度、延展性及耐久性远超一般车辆。车身(5910*1998*2750),百公里经济油耗:10.3L/100km,油箱容积L:100。

贵宾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斯宾特房车中拥有四轮空气悬挂的车型,空气悬挂来自于德国经过奔驰戴姆勒集团认证的schmidt公司。使车身保持稳定的同时,有效隔绝道路颠簸,让您享受舒适的旅程。全车2 2 3座椅排列顺序,车内全隔屏后方是两个反方向的秘书座,最后一排是两个顶级配置的总裁航空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腿托 座椅记忆 座椅一键式还原 前后移动),可以操控车内所有的电器化设备。32寸液晶升降电视,指纹保险箱,电热水壶,前后双冰箱,BOSE音响,卫星电视接收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