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B250巴博斯版商务车进口材料组装

2019-07-03 15:35: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全新进口奔驰D5巴博斯版是在奔驰V250商务车的基础上,根据国人的审美标准,使用习惯,乘坐舒适的要求,用途多化的需求,引进国外巴博斯包围套件和意大利Mastrotto进口皮和意大利AIcantara进口面料,对车型外观和内饰进行全新的设计和开发,与2018年4月向中国正式推出一款全方位满足中国人商务,家用旅行的豪华MPV。

\

整车尺寸:5370*1928*2007mm轴距:3430mm,全新换装的巴博斯铝合金轮毂,增加了更多运动色彩的同时尊贵感也更加强烈。外观上在进口奔驰V级的基础上,整车采用红唇运动大包围套件,尾部镶嵌巴博斯运动型4出镀络排气管,采用逆回流声浪排气技术,其特点:7.4原生的管位排气管、尾嘴梅花型的激光焊接技术、鼓内声浪滤网独有技术、高温热敷漆防护技术;轮毂为巴博斯订制19寸轮毂和马牌防爆胎(设计前卫、轮胎宽抓地力好、降低油耗、降低胎噪),巴博斯运动尾翼(给车尾部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车不易发漂)。

\

2018款巴博斯V250的奢华气氛一鸣惊人。顶部Alcantara包裹而座椅和门板上都由顶级真皮加之菱形的缝制,质感超强。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岑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中央有奔驰COMAND智能驾驶系统,随时监控车辆动态和影音系统调控,换挡拨片。

\

\

打开两侧电动移门,引入眼帘的地面是夜光迎宾踏板及开门照地灯,当然还有大片Alcantara欧洲独特创意面料;中排座椅采用全骨架型标准结构,12项调节的技术,带通风、按摩的舒适安全座椅,后排采用可平躺式连体座椅。整个座椅采用10项标准工艺流程,从选皮gt;皮配套开发gt;裁皮gt;打板gt;绣花gt;缝制gt;包覆gt;调整gt;检验gt;安装一气呵成,呈现给人的就是舒适大气的绅士座驾;顶部采用Alcantara面料嵌灯光技术(给乘客带来欢迎入座的尊贵氛围和视觉感)和独立天窗,全车采用双隔音技术,整车隔音效果更好。

\

\

巴博斯V250最后排有一项神秘又实用的配置。那就是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可供临时休息的旅行床。

巴博斯V250车辆真皮采用意大利最高端牛皮制造商Pasubio和Mastrotto(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原厂皮)意大利原厂真皮;车内座椅根据中国人的身材标准,乘坐要求,利用几何学原理,运用人体工程学和数字制造技术,针对奔驰新V级商务车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椅;通过快速换装后排座椅的商务、家用和旅行套件,使其成为豪华商务车、豪华保姆车、豪华旅行车,打造独一无二的全能豪华MPV。进口奔驰巴博斯V250——全新体验商务、家用、旅行巅峰之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