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福祉商务车 让子女更孝顺

2019-07-09 10:40: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L改装福祉车,福祉车的出现为特殊人群提供了良好的出行体验,有效的解决了残疾人上下车靠抱、背、掺扶的困扰。不仅是残疾人,子女给高领的父母孝顺也纷纷关注着福祉车。但很多客户不理解,为什么福祉车的价格那么高,普通买个最好的轮椅也就万八千块,哎!对于客户的这种质疑,我不理解这种想,骡子和马怎么比较。车辆改装不像房屋装修那么简单买了桌椅板凳家具摆放就可以了。福祉车的改装是要经过车辆空间的测量调试的,真正实现福祉座椅功能;固定和伸展空间最为重要,升降高度诸多因素影响着福祉车的改装。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奔驰福祉车,即是车内带轮椅座椅的奔驰房车,老年人、伤残人士也可以无障碍乘坐的奔驰房车。奔驰福祉车,关爱行动不便人士,让爱一路同行。什么叫“福祉车”?其实这个名字来自于日本,主要是指行动不便人士的轮椅可以直接方便上下的车辆。在中国,有些企业将其称之为“福利车”或“无障碍车”。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福祉车,作为车用无障碍设备供应商,我们拥有专业的车用无障碍产品,且产品均通过了相关认证,如欧盟CE认证,ISO国际认证等。过去我们的设备在改装到车辆上后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问题,为了能合法合规地帮助到更多出行困难人士,我们找到了河北省唯一一家具有国家工信部专用车改装资质和公安部防弹运钞车生产资质认定的企业-河北新凯汽车有限公司,河北新凯汽车为了支持及推动无障碍出行事业,为无障碍车辆提供了专业化生产支持。因此无障碍车是通过专业化生产,且上了国家车辆目录的正规特种车辆。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奔驰V260L福祉车使用及功能说明:使用说明:使用门边的操作按钮的UP、DOWN 实现座椅的电动上下车。(首先电动机构会转动到预定位置,机构向前展开,把座椅向前推动到车外,缓慢地降低座椅与地面的高度,展开座椅滑轮,最后释放与座椅的连接,完成椅子与机构相分离,座椅可单独使用)。功能说明:电动伸出及收起,轮椅浅灰色真皮包裹,带手动脚托,靠背手动调节(可躺平),带三点式安全带及两点式绑带。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奔驰福祉车,独立大空间 全车7座 畅享家庭快乐时光 座椅加宽加大设计,靠背可实现调节,有针对性专业开发的座椅,相比普通轮椅乘坐上更加舒适,适合于远距离乘车,且配有专为不便人士设计的安全带等配置。全车7座 一家人享快乐时光。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奔驰威霆福祉车实拍图片,无障碍车是参考其他国家及地区成功经验同时,结合了众多出行困难人士的建议及多年无障碍公益项目的使用反馈而进行创新开发的。所以无障碍车可以说是最贴近困难出行者需求,可以最大程度地为有困难出行者提供方便。例如奔驰威霆福祉车就是参考了香港的复康巴士服务的短板及深圳市公益项目使用反馈进行开发的,这车与正常MPV一样高,因此可以随意驶入限高的地下停车场,而它特殊的旋转升降座椅可以直接变成轮椅使用,是考虑到对残疾人自尊心,避免身体接触换座这种动作提出来的要求。

24小时热线: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