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10座版 全车埃尔法座椅

2019-07-10 14:34: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由于这款车型属于比较小众化的车型,所以常规的店里是没有现车的,想买丰田考斯特的就要在网络上寻找资源来询问和购买,这就让那些心黑的中间商和冒牌的改装厂有机可趁了,沟通是在电话进行的买车的人看不到具体情况,所以不会有太多怀疑,其实你是感觉不出来的,因为他既然想骗人就一定做好了完全的准备,甚至有时比专业人士更专业。那要具体怎么分辨呢,小编就和大家来说说。

\

\

\

\

\

这还只是个开始,想买丰田考斯特的一定对这款车有一定的了解,这款车买完直接裸车使用的少之又少,除非是跑客运的,而跑客运的也不会买这么贵的车,买这款车的或多或少都会做一些内部改装,至少要换一下座椅真皮和地板革或是地毯,还有办公桌电视等这些最基本的,好一点的就会选择改装房车或是商务接待车,那才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

\

\

在房车改装真的是富丽堂皇啊,只要是居家过日子的东西就全都具备,厨房、卫生间、沙发床、电视、冰箱、微波炉等等,就是一个缩小版移动的家。而商务接待版改装也是毫不逊色,空客A380顶棚,卫星接收器、车载电脑、车载WIFI、首长席办公桌、秘书席办公桌、汇报席办公桌、首长席航空座机、游艇木地板等等等,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那至少要几万字才说得完,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路兴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苟经理18310130105(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