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帕杰罗V97 三菱帕杰罗3.8配置

2019-07-15 12:42: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7-15 至 2019-07-31

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3.8L排量,进口3菱帕杰罗V97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三菱帕杰罗V97搭载V63.8L发动机 动力方面明显提升 而且在40万之内硬派越野车型里面 别无对手.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3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V624气门MIVEC 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激情、运动、宽适……这就是在汽车领域内让酷爱玩车一族羡慕的SUV车型。沉稳越野外观加上超选四驱系统 绝对给力.现车惠降,车身颜色齐全,三菱帕杰罗V97现车充足 喜欢的朋友买车不用愁 要是论40万之内的硬派越野车 那么非帕杰罗不可.相信专业的力量。

\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

内部配置:后排娱乐 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

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

\

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

\

\

帕杰罗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解读 而帕杰罗强大的电子限滑是有实力PK传统的机械式差速锁,对付一般的交叉轴等越野路况完全不用考虑挂不挂后锁的问题,就算是极端情况下V97还标配了后桥差速锁,完全不用考虑脱困的问题,比起普拉多 2700连后桥电子限滑都没有的要良心太多。说了那么多,我们还是来看看这台三菱旗下的旗舰 车型的最大排量最高配置到底有何不同4900*1875*1900的三围让帕杰罗的体型跟普拉多不相上下,2780mm的轴距相比普拉多的轴距短了10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伊阳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323000 阳阳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