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 改装高顶

2019-07-15 13:23: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全新一代的奔驰V系列似乎并不钟情于这类棱角分明的设计,而是选择了承继奔驰E系列豪华轿车的圆润线条,车身的整体流畅性更加透着年轻化气息,盾形中网搭配双横向镀铬条的厚重感,搭配两侧自然衍生的天使眼LED大灯,寓意与精致感堪称完美匹配豪华商务车的独特气质。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在车头的样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迈巴赫S级同款的进气格栅。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V级迈巴赫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的外部线条相当端庄大气,配合得体的太妃奶糖双色车身、“锅盖”轮圈以及多处“不惜工本”的镀铬素饰条,营造出众的整车气场。而全新设计的头尾灯组,点到即止,避免喧宾夺主。
dealer_default_c89334c3e00b42a696012399d751e981.jpg
  奔驰VS680采用隔断式吧台,32寸可升降液晶电视,吧台中间镶嵌一块万国表,全车真皮包裹。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dealer_default_48e361f9189740e59ab2ac07cc15cda2.jpg
  奔驰V250高顶七座迈巴赫版商务车,后舱搭载2张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的迈巴赫S级豪华座椅,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轻松实现与影音系统、照明系统、座椅功能、隐藏式车内装备、后舱遮阳帘及车窗等设备的交互。
dealer_default_505697646f8b478fb3243f1a90374ed1.jpg
  奔驰V250七座全隔断迈巴赫VS680商务车,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稍事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dealer_default_5f1114ebefca4df5bbf91911d1fffc5e.jpg
  进口奔驰V250高顶七座商务车改装电动天窗可为乘客提供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天窗可电动开启,让人在旅途中更加亲近自然。遮阳帘可抵御强光的照射。在加配清凉系蓝色棚灯,让您欲罢不能。
dealer_default_a1154d63f3ef4182b3f69efeb14aaa25.jpg
  奔驰V250七座迈巴赫VS680商务车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主流的2.0T发动机,在这么大车身的MPV上还是比较少见的,之前体型相当的车型都是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次使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让它的油耗有了明显的降低。当然,也别小看这台发动机,它211马力的最大功率让奔驰V250的加速成绩也比搭载3.0L V6的唯雅诺快了2秒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路兴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苟经理18310130105(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