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科赛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尚科赛GT正式亮相 上市

2019-07-19 09:01: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7-19 至 2019-07-24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正式发布了科赛GT车型。与现款欧尚科赛相同,新车依然车定位中型SUV,但造型上进行了更运动化的打造,同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据悉,科赛GT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从车身正面来看,此车相对科赛在“星辰式格栅”设计进行了家族化传承,采用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两侧搭配了熏黑全LED灯光组合,由于格栅的面积更大,科赛GT前脸气势更足,衬托出车身的力量感。

侧身部分,包括腰线、侧裙、车侧下护板等多条车身线条简洁犀利,层次丰富,更显发达“肌肉感”。车顶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微微上扬的腰线,打造一种俯冲的姿态,双色镂空的五幅轮毂的使用,提升了整车质感,黑色烤漆后扰流板,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运动感更强。从整车的正侧外观来看,GT车型的肌肉感与力量感匹配得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科赛GT搭载了由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组成的全新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瑞成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3362279 王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赛GT
科赛GT
指导价:13.28-1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8-15.48
中型SUV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