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畅途版房车双拓展内饰格局

2019-07-23 09:59: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可以双拓展的房车,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左侧车身 + 尾部车厢,可电动拓展:休憩时外伸,空间加大 ; 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行驶时内缩,前行更稳。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拓展之后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四人卡座餐厅,整体式厨房,独立淋浴间,还有尾部的双人床,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带给您舒爽的夏季畅游 !

\

  打开拓展仓以后车内的空间明显大于常见的自行式 C 型房车,车内采用与驾驶室同色系大的漆面木质装饰,整体性很好,力求打造豪华感,不过对于这种装饰风格想必也是仁者见仁吧。车内的宽敞程度往往让你忘了此刻正置身于一辆自行式房车当中,采用常规布局,所有功能区空间都没有局促感,从前至后依次是顶置双人床、会客区、整体厨房、封闭式卫生间和车尾卧室。

\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畅途整车尺寸 5950*2400*3410mm,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奔驰房车斯宾特畅途双拓展搭载的是一台 3.5L V6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在 190kw,最大扭矩为 340Nm,与之配合的是一部 5 速自动变速箱。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可以双拓展的房车,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左侧车身 + 尾部车厢,可电动拓展:休憩时外伸,空间加大 ;

\

  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行驶时内缩,前行更稳。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拓展之后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四人卡座餐厅,整体式厨房,独立淋浴间,还有尾部的双人床,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带给您舒爽的夏季畅游 !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畅途整车尺寸 5950*2400*3410mm,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奔驰房车斯宾特畅途双拓展搭载的是一台 3.5L V6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在 190kw,最大扭矩为 340Nm,与之配合的是一部 5 速自动变速箱。

\

\

  全车多处配备了逆变式车载电源插座,厨具区域只是其中的一处体现,电源总闸在上方有个独立的电表箱,每个区域的用电都可以单独调控。前面提到了驾驶舱并没有配备冰箱,但是后舱却搭载了更大容积的英德尔冰箱以及 Galanz 微波炉,所以简单一边的便饭在车内能完全搞定。

\

  斯宾特房车后舱双拓展设计,赋予其更宽广的胸怀去承载主人的房车梦想,全舱原木地板,豪华木饰家具,2 张双人大床,一套完整的厨具配备,带淋浴的卫生间,妥妥一座行走的两居室套房。 将顶铺上翻后是隐藏式液晶电视,此款斯宾特房车车外也载有电视及音响, 以供夏季户外使用。可接收卫星电视、播放 DVD,以及 MIC 输出,全车影院级音响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