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建奔驰V260改装奔驰迈巴赫VS680

2019-07-24 11:52: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7-24 至 2020-05-31

在德国BBA三大豪华品牌中,目前只有奔驰涉足了商务MPV领域,虽说此领域不及家用车市场火热,但从唯雅诺以及威霆的国产,再到用全新的V级替代已经停产的唯雅诺,奔驰这一系列的动作说明在MPV领域势必要做出一番成绩的信心。在本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福建奔驰给我们带来了新威霆的上市,它的定位虽然要比全新V级低,但是低也只是低在了豪华感以及配置上,它的空间反而要更大,而且空间的大小以及灵活度却要比后者实用的多,关键是开着它还同样的有面儿。奔驰商务车威霆/V260/唯雅诺改装效果,让你的商务不再千篇一律!19款奔驰商务版奔驰迈巴赫VS680,奔驰V250升级奔驰迈巴赫VS68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外观颜色黑白两色,内饰纯米色和纯棕色两种。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

相比老款,新威霆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为了能跟得上全新V级的脚步,让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更精致一些,不再像老款那样呆板木纳,气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前引擎盖上的棱线更加立体,镂空的三条状前进格栅尺寸也被加大,前大灯造型改用了V级上的样式,老款上圆润的前保险杠也已经被更富有张力的设计所替代。而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用更短小的造型取消了长条状的后尾灯,尾门以及后风挡的造型也是与V级保持了一致。 奔驰商务车威霆/V260/唯雅诺改装效果,让你的商务不再千篇一律!

\

新威霆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比老款略有增长,除了3430mm的轴距没有变化外,长度从5223mm加长到了5370mm,宽度从1901mm加宽到了1928mm,高度从1872mm增到了1880mm。

\

新威霆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不再像老款那样采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并且布局经过简化,整体看上去清新、时尚了不少,为了区分定位区别,豪华感明显要逊于全新V级。 奔驰商务车威霆/V260/唯雅诺改装效果,让你的商务不再千篇一律!

\

新威霆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座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布局,其中分为7座、8座以及还有9座三种,同时7座还根据配置不同对第二排座椅又分出两种不同的位置安放,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用车需求来选择更为贴近用途的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的后排结构在同级车中充满了竞争力。

\

新威霆作为一款MPV车型,那么在乘坐空间上一定会比一般车型要强上好几个台阶儿。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都是非常非常的充裕,即便是坐在最后一排,头部与车顶也还是能拥有两拳一掌的距离。另外,7座车型本来就是三种座椅布局中后两排腿部空间最大的,而我们这台高配7座试驾车的第二排座椅还为独立结构,座椅调节的自由度更高,更大更宽的造型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

\

 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算是奔驰中我们非常熟悉的引擎之一,它在C级、E级以及曾经的GLK等多款奔驰车型都服役过,并且有不同的功率版本。新威霆同样也搭载了这台“明星” 款发动机,并且还是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5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1250-4000rpm。另外,与之匹配的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舒适、经济以及手动三种工作模式.

\

商用MPV是一款更加注重乘坐者感受的车,所以驾驶者能否有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直接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感。新威霆在有关驾驶氛围方面照顾得很到位,首先它的视野范围很大,前方一切情况都可以尽收眼底,虽然看不见前面短而坠的车头,但是距离也很好拿捏。再有就是踏板的高低位置设定得很合适,油门力度也很均匀,刹车踏板的力度很紧,这样可以让制动效果显得不那么突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3904415131 张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