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改装红木总裁版商务嗨爆全场

2019-07-29 13:3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全车进口实木制作雕刻中国龙头惟妙惟肖,整车外观霸气,承载中华龙的风格贯穿整车,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专为现代高标准商务需求度身定制的至尊座驾,讲求乘坐体验的舒适感,全方位给您呈现一个安稳可移动的家居,全车进口红木。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长宽高为5910mm,1993mm,2800mm,C本,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

奔驰进口斯宾特,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一贯品质,也为您的豪华商务之旅带来保障。整车配置了顶级红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而成的装饰组件,可以说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之选。即使在斯宾特商务车系列中,各方面的配置都是顶尖的。全车的做工与细节展现了奔驰一贯的德国式严谨工匠精神。

 奔驰斯宾特总裁版车内融合了中国传统雕刻匠人的精致技艺,着实是一辆独树一帜的座驾,作为本车的最大亮点:舱内的扶手、酒柜门、储物箱等多处采用了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的装饰组件。

奔驰斯宾特总裁版车内融合了中国传统雕刻匠人的精致技艺,着实是一辆独树一帜的座驾,作为本车的最大亮点:舱内的扶手、酒柜门、储物箱等多处采用了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的装饰组件。

 18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为客户私人定制版,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铺设古巴楹木地板,重要人物在车厢直立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将设计、造型及技术三者有机结合沙发可成床座椅+航空按摩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