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500/G550/G63 配置丰富

2019-07-30 12:00: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7-30 至 2019-08-31

19款奔驰G500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拥挤的城市中,G500见棱见角的外观更显得特别,方正高大的车身让车主都能增添几分威严。

\

\

\

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复古的设计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19款奔驰G500保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

\

\

\

\

动力方面:18款奔驰G500奔驰硬派复古越野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
细节方面,19款奔驰G500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伊阳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323000 阳阳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