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团购五菱汽车所有车型均可领取补贴

2019-08-01 09:55: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8-01 至 2019-08-09

凤凰网汽车讯 3月6日,五菱宏光旗下三款新车联袂上市,以差异化定位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其中五菱宏光V主要属性是专业商用的工具用车,新五菱宏光S 1.5L基本型是更经济的家商两用MPV,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是驾驶更轻松的乘用化产品,从产品功能性、实用性、驾乘便利性上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场景。

2010年五菱宏光产品成功开辟了国内紧凑型MPV新蓝海,并连续八年荣登MPV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榜榜首,单月最高销量超过8万辆,多次成为全中国最畅销车型,被誉为“神车”。

定位于“专业商用工具车”的五菱宏光V的出现,弥补了市场空缺,更好地满足了个体商户的日常拉货需求。此外,五菱宏光V在外观上融入简洁大气与硬朗精致的设计概念,让出行更有面。在针对内饰、承载力与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新车设计了仪表板、副仪表、门板等多达19处储物空间,极大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

  

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采用了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更加平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在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达4300L的装货空间。中门采用经典的滑移门设计,侧门开口宽度超过700毫米,上下货物效率更高。

  

考虑到用户的日常使用场景,五菱宏光V针对尾门设计进行了优化,不仅门洞设计更规则,更将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毫米,让大件货物进出更方便;同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降低至480毫米,相较传统微客降低20%。设计上的优化,让用户在搬运货物时更省力,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据悉,新车上市后购五菱宏光V至高可享3400创业基金。

  

新五菱宏光S在产品设计打造过程中,将SUV感带入MPV,继续发扬家族空间、动力、油耗等产品优势。此次推出的新五菱宏光S基本型车款,一方面在空间和造型上能适用于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情况,充分满足了用户更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宏光S基本款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车新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五菱宏光S3是基于五菱宏光S打造的升级产品,具有比SUV更能装、比传统MPV通过性更好、比面包车更舒适、比轿车更实用的特点,充分满足“家商两用”用户的真实诉求。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也进一步拓展了细分市场。

编者点评:五菱宏光作为五菱品牌旗下主力的产品序列,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从五菱宏光、宏光S、宏光S1、新五菱宏光S再到宏光S3, 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该价位消费群体需求多样化、消费结构多样化的需求,也是出色市场表现的基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瑞成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0239858 王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