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房车 进口奔驰斯宾特24H双拓展房车

2019-08-06 13:0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梅赛德斯奔驰身份,也显示着斯宾特房车底盘的优异性,遁形的进气由三幅粗壮的镀铬条组成,整车尺寸5950*2400*3410mm,C1照即可驾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奔驰房车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90kw,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配合的是一部5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斯宾特被称为房车,那么厨房是必须要有的啦,配有抽油烟机、电磁炉、洗菜池等设备,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因为配有外置炉灶,所以还是建议在车内制作一些简餐,天气好的情况下,炒菜尽量在车外进行。
奔驰斯宾特24H前后舱未隔断,设置了隐私门帘。奔驰24H房车,全车搭载3张可变床,驾驶舱顶置双人大床。将顶铺上翻后是隐藏式液晶电视,此外,奔驰斯宾特24H车外也载有电视及音响, 以供夏季户外使用。可接收卫星电视、播放DVD,以及MIC输出,搭载全车环绕音响。
斯宾特房车左侧对座沙发座椅,中置电动升降小桌板,一键操控降下即可拼成沙发床,填充物柔软厚实,旅途也能安心舒适。随心变幻的空间组合,多样的对座沙发座椅可变床,电动控制灵活方便,自由选择随心所欲。
奔驰房车通透的车厢采用了经典的前中后的布局,符合国人的生活习惯,前部为卡座沙发可变儿童床、储物柜,上方为电动升降床,中部为厨房+卫生间,尾部为环形沙发和多功能桌,也可变换成双人床。
斯宾特旅居房车卫生间配置,奔驰24H房车内更是一应俱全,淋浴间还搭载了220V电源,吹风机、手机充电的好帮手,防水浴帘、脚底防滑渗水垫,考虑周到,车外拉伸淋浴喷头,男士福利。
进口奔驰房车斯宾特24H长宽高分别为5990*2500*3300mm,5990mm的车长只需C本便可驾驶,同时由于该车搭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对驾照要求进一步降低,C2及以上驾照均可驾驶。该车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铝骨架三明治板车身,车厢左侧和后部均配有电动拓展仓,以增加车厢内部的使用面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路兴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苟经理1831013010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