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途乐Y62改装四座顶级座驾有档次

2019-08-07 15:44: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日产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宽大而厚重的外观看起来大气磅礴。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庞大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途乐改装四座航空版、相信之前很多人都在网上看到过照片,但大多数人都不是很了解这个航空四座版是怎么由来以及优势与劣势有哪些、我们今天就围绕这个话题来聊一聊。详细的分析一下、选择途乐的朋友几乎都会给它装上前后包围及20寸大脚轮毂、但目前途乐的包围就有5种,而轮毂的样子也多大3种、。但是样要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了。

途乐XE采用4.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马力),最大扭矩394N·m,搭载7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调校在前段加速很猛、高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也不会高,动力感觉不错,低速提速感比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要轻快一些。

 

裸车配置:卤素大灯,前四后四电眼雷达,半镀铬前中网,进气格栅,18寸铝合金轮毂,航空踏板。7座丝绒座椅,两气囊,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一键启动,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四驱系统

途乐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悬挂,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即有一定的车身刚度,又比较舒适,在城市驾驶乘坐不会有沉重粗糙的感觉、越野驾驶时也能保证较好的性能。前后可开启的冰箱依然是途乐的标配,而且大七座的空间,完全能满足出行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