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乌尼莫克U5000越野房车全路段车型

2019-08-08 09:55: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乌尼莫克U5000 SUV的后排空间跟从外面看的有点出入,不是那么宽敞,坐下有些吃力,但三排很少用,这个也可以忽略不计。后排座椅要是能再往后调一点,坐在后面就舒服多了。

 
乌尼莫克U5000 SUV的外观设计的比较出色,比较适合,好看耐看,一眼看过去也是有所不同的大众车,外形耐看大气,挺好看的,我个人很喜欢。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我很喜欢这样中庸的外形,越看越耐看,至少自己和家人很喜欢。买这个车就是看中了它的外观

 

我就是喜欢乌尼莫克U5000 SUV的外观啊,很有个性的一款车子,就是很合我的眼缘的,一看就是我的菜,本来我就是有个性的人,买车肯定也是要买个个性十足的车子才能够配得上我不是吗?所以车子的外形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

 

乌尼莫克U5000 SUV外观的设计比较平庸大气,很耐看,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就是看中了它的外观,大气稳重低调奢华,那真是相当犀利,总体来说外观符合我的审美,越看越耐,霸气外露,凌派蛮阳刚之气十足的。这辆小轿车站在乌尼莫克身边就像是小朋友被妈妈带出来玩一样,乌尼莫克车长5.3米宽度则有2.35米而高度则达到了2.85米,这样的巨人身躯在SUV车型里面也是独一无二。

 真正的全路况越野: 价值500万的乌尼莫克U5000房车! 

内饰方面:坐进驾驶舱内,拥有重型卡车一样的宽广视野,不过内饰设计还是按照SUV车辆的使用习惯,中控依然是奔驰固有的一贯风格。中控操作简单明了,可以说是卡车的视野轿车的享受。

 真正的全路况越野: 价值500万的乌尼莫克U5000房车! 

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经典配色,整个车辆行驶信息简洁明了的显示在仪表盘上,车辆行驶状况一目了然。

 真正的全路况越野: 价值500万的乌尼莫克U5000房车! 

超大的车内空间里面配备了极度奢华的超大舒适座椅,坐进车内即可感受到乌尼莫克霸气外表下豪华温馨的内涵修养。

 真正的全路况越野: 价值500万的乌尼莫克U5000房车!
 
 真正的全路况越野: 价值500万的乌尼莫克U5000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028307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