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中东途乐Y62-4.0PLT铂金20轮顶配版

2019-08-08 14:10: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促销日期: 2019-08-08 至 2019-08-31

19款途乐4.0SE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

日产途乐Y62中东4.0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 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

途乐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途乐车内采用3排7座布局,座椅宽大舒适,可以为7口之家带来更方便和谐的旅行体验。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 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19款中东版途乐4.0全新四驱硬派越野车日产尼桑途乐4.0中东 版 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 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 ,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 爱而难 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 XE该车尾部设计高大威猛的感觉更加突出,其尾灯组整体采用了全透明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一致,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 新款途乐将会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搭载VK56VD 4.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最大扭矩555Nm。这款发动机具备C-VTC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
 
\
 
日产尼桑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日产途乐Y62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伊阳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323000 阳阳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