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MPV商务车V260促销客户理想行情

2019-08-09 15:04: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品牌在各个细分的汽车领域都有着极高的影响力,无论是S级还是A级都表现很出色,始终处于行业的前端。不过在MPV领域,它的明星车型不是太多,之前的唯雅诺威霆虽然整体表现也还算可以,但是欠缺了些豪华感,不太令国人满意。为了摆脱别克GL8埃尔法和迈特威等对手的围剿,奔驰推出了全新奔驰V级。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进口19款奔驰V260这款豪华商务车。

高端商务 平行进口车19款奔驰V260七座

1:外观方面

前脸进气格栅有了重新设计,塑料中网和大尺寸LOGO相结合的设计体现出了极高的品质感。晶钻式前大灯向两侧延伸,形成了一道很好的弧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采用,使得19款奔驰V260拥有了非常俊秀的外观,而细节的升级改进,则赋予了它更多的活力感,跟那些呆板的普通商务车有了截然不同。

高端商务 平行进口车19款奔驰V260七座

2:内饰方面

 在MPV车型中,19款奔驰V260的内饰属于比较高档的,这跟奔驰出色的做工密不可分,新车营造出了非常豪华的内饰氛围,要比唯雅诺好了很多。此款车型除了能够用于商务接待,同时应对日常家用也毫无问题,车内经过升级改进之后,有了一丝保姆车的韵味。

高端商务 平行进口车19款奔驰V260七座

3:动力方面

19款奔驰V260搭载的是M274L型4缸发动机,它加持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动力输出变得更加的高效。440NM的峰值扭矩和140kw的最大功率已经跟主流的3.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不相上下,匹配的变速箱为奔驰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

高端商务 平行进口车19款奔驰V260七座

4:座椅空间

进入车内后你会被它绚丽豪华的后舱征服,看上去犹如游艇一般,整个车内充满着豪华的气息。真皮座椅具有通风加热功能,第二排航空式座椅能够很好的缓解你的乘坐疲劳感,它的前后和靠背都能电动可调,完全展开后就跟一张沙发一样,舒适性之高不用多言。第三排同样有出色的乘坐体验,比很多同级对手都更加的舒适和豪华。

高端商务 平行进口车19款奔驰V260七座

总结:MPV车型在这两年发展的很快,尤其是自主品牌,不过在高端豪华MPV领域,可选的车型并不是很多,19款进口奔驰V260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个,它不仅有着豪华大气的外观,同时内饰豪华感有了明显的增加,宽敞舒适的空间带来了极高的乘坐享受,面对这样一款表现如此出众的高端MPV,很少有人会不心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028307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