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探歌金秋促销 给你补一样的SUV

2019-09-07 10:4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随着车企们对汽车市场产品的投放日渐增多,竞争也是愈发的激烈,为了能够提升品牌竞争力,车企们推出了越来越多极具个性的产品,希望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其实我们如果认真关注每月的汽车销量榜,可以发现卖的好的那些车,数来数去都是那几个品牌的那几辆车型产品,要说这些车型,似乎都没有太过出色的地方,换句话说,就是“中庸”。

null

 

null

当然要说“中庸”,可能大众品牌旗下的汽车是最为具代表性,作为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之一,凭借长时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深耕劳作”,其品牌形象、产品品质早已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正是由此良好的基础,大众于去年推出了大众SUV——T-ROC探歌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累计销售了10万多台,在最近的七月份销量中,T-ROC探歌也凭借11105台的销量成绩,位居紧凑型SUV车型排行榜第7名,探歌的实力和口碑也经受住了市场的残酷考验,不过8月已过大半,马上就要进入九月份,俗话说“金九银十”,在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各大车企都在积极布局新车型,以期望在这两月有着好的销售表现,所以为了抢占先机,提升产品竞争力,大众于近日推出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车型——T-ROC探歌R-Line。

外观方面,探歌R-Line沿用了探歌“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不过与T-ROC探歌还是有着明显的区别,为了突出动感基因,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尺寸也更大,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在其银色镀铬的进气格栅装饰内部加入“R”标识,配合引擎盖隆起的粗线条,将“R-Line”运动设计语言呈现的比较到位,也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专属贝加尔湖蓝车身颜色。

null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扁平化设计手法,车身线条不多但很锐利,各个块面层次分明。笔直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双腰线设计语言将车身打造的更加立体。内饰方面,大众探歌R-Line中控台整体布局和探歌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在用料上有所提升,像Dinamic高级材质运动座椅、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和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Ps和13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225N·m。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其实对于大众这个品牌,在大数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可能都是“中庸”二字,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产品配置,都没有一些格外引人注目的车型(大众CC除外),但也正是这种“中庸”之道,以各方面都均衡的产品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毕竟买车除了要买颜值,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自然,大众是做到了这一点,而这次上市的T-ROC探歌R-Line,除了在外观,内饰方面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更加符合年轻人了的口味,同时,它的加入也为T-ROC探歌这一车型产品注入了更加鲜活的“血液”,在接下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中,或许也能做出重要的贡献。

【写在最后】一直以来,除了CC,大众旗下的车型产品在“颜值”方面都已经让广大消费者“累觉不爱”,而这次T-ROC探歌R-Line虽然在外观上和颜值上没有过于惊艳的表现,但是也一改大众汽车以往的设计风格,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在未来或许又将是紧凑级SUV市场的一员“猛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江涛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