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平行进口现车多配置可选行情

2019-09-17 15:0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按照奥迪对SUV的产品命名方式,1、3、5、7等基数产品应该是基础产品,而偶数产品则可以暂时归类为个性化产品。显然奥迪Q8就是这么一款带有个性化色彩的旗舰SUV。

由于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的coupe版造型的新车,而且它们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稍加改进之后得来,比如哈弗F7x基于哈弗F7,柯迪亚克GT基于柯迪亚克等。这样一来,很多人也会觉得奥迪Q8是不是基于定位等级接近的奥迪Q7打造而来的呢?

相信我,如果你能够看到奥迪Q8的实车,你一定会打消这样的猜测。虽然无论是产品尺寸还是售价,Q8与Q7都十分接近,但是从产品设计风格来看,两者可以算得上是天壤之别了。

基于家族化设计的限制,你很难想想Q8在设计的时候如何在保留家族化设计素和创新之间找到平衡点。但是Q8设计师做到了,在Q8的前脸设计上,突出的进气格栅、独特的灯光造型以及雾灯位置夸张的开口,你能很轻松的看到奥迪以往产品上都不曾流露出来的那种肌肉感。这种全新的感受,无论是Q7还是任何一款奥迪产品无法给到消费者的。

这个标题看上去有些严重了,但是也是事实。在宝马X6开创了轿跑SUV先河并且意外获得市场认可之后,才逐步引发了现代SUV都扎堆推出轿跑风格的衍生车型的热潮。所以宝马X6在轿跑SUV领域不仅仅是鼻祖,更是竞争对手都想挑战的“珠穆朗玛峰”。不过并不是所有品牌的产品都有资格去挑战宝马X6这座大山的,能够有机会与其平起平坐的,或许只有奔驰和奥迪而已。

单从产品力上来看,最新推出的Q8完全有能力与宝马X6一较高下,而且在诸如科技配置等方面,向来都是奥迪比宝马更强的。然后是品牌力方面,我们虽不能直接去将奔驰、奥迪、宝马的品牌力去简单地排序,但是毕竟品牌力是短期内无法改变的定量,所以暂且也不去分析。

那么最后,只有营销力这一点是奥迪Q8可以通过主观努力去改变的变量了。既然是唯一可以做出努力的地方,那么就需要奥迪Q8在营销方面大做文章。比如奥迪Q8完全可以结合当下轿跑SUV热点,甚至可以结合旗下另一款轿跑产品Q3 sportback,打造轿跑SUV双雄概念等,来刻意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毕竟作为Q8的直接竞争对手,X6已经是宝马体系中的老产品了,宝马也很难有心思为它多做营销策划。而这个时候,如果奥迪Q8选择进行更多市场营销,应该会起到十分出众的市场反馈。

伊经理 13146156111 (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