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维特斯裸车实拍改装无限奢华详解

2019-09-17 15:0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说到豪华MPV领域,很多首先想到的是丰田埃尔法这款加价狂魔,其在业界饱受争议,但依然阻挡不了很多人对它的热情。但有更多车友们选择了另一款豪华MPV,那就是同样纯进口的奔驰维特斯,这款车凭借奔驰品牌影响力,以及改装后不输于埃尔法的超豪华内饰,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而且价格还比埃尔法便宜几十万哦。
 
 
车型:奔驰维特斯Metris 2018款2.0 加版。
配置:7座,金属漆,17寸铝合金五幅轮毂,电动后视镜,倒影,双侧电动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后掀尾门。
 
 
新款奔驰Metris七座商务车耸立的车顶部为车内的空间作为了良好的保证。logo两边是具备随动转向用途的自动化控制大灯,再加上logo上端大切角的发动机盖设计,整体车前脸看起来十分卓越。车体下边装有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伴随着汽车车门的启闭而全自动的伸宿。全新设计的车体外观设计,更为大气和炫酷,释放着难以掩饰的风采,时尚潮流与经典素的融合、创新科技与个性化的统一,来源于新款奔驰对最高品质的无懈要求。别具匠心的设计表现在每一个小细节上,这也是梅赛德斯-新款奔驰的一直以来好品质,也为您的奢华商务旅程提供保障。
 
 
维特斯进口商务车前后舱未隔离,电动侧滑门,合闭声响悦耳,还可利用仪表台功能键各种类型方法轻松控制,豪华商务房车为您量身打造VIP专享步入感。旅客舱前座老板级多功能头等舱座椅带脚托,设计构思了滑轨,可轻松电动式移动和伸缩,适用各种类型身高、体型的旅客,什么姿势凭君选择,将舒服惬意延展到车内各个角落里。娱乐影音配置完善,吸顶液晶网络电视,必要时就可以往下翻,按键一按,最新时事、潮流资讯随时随地了解。
 
 
进口奔驰维特斯车体大小5141*1928*1890mm,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211匹大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虽然不是很强劲但绝对足够适用哦。车内仪表台是大尺寸电脑显示屏和杯架,配置8个安全气囊,安全性系数直线上升。维特斯承载力更为强悍,更为平稳、安全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