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E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款奔驰gle43颜值爆表配置高图片

2019-09-17 15:05: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9款奔驰GLE43新车采用了剃须刀式双幅条格栅设计,锋芒毕露,相对于普通LGE版本,中间//AMG标志,代表着这台由AMG精心调校过的GLE43 绝不好惹!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
 
 
19款奔驰GLE43外形显得更加圆润一些,前脸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尾方面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和多边形排气 管。这款SUV的侧面线条变化不大,标志性的C柱设计也被延续。感受大自然的召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以优雅泰然之姿,流露自然风采,行动间尽显自然本真,带你感受动感风范
 
 
19款加版奔驰GLE43 豪华 运动 雷测 金属漆 :加版: 黑/咖 豪华包(115V电源接口,电尾门,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谷歌Android智能系统,苹果CarPlay,前后座椅加热,停车辅助,全景天窗,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运动包(AMG20寸双色轮毂,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 方向盘主动控制 自动防撞,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预警制动,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
 
 
2019款加规奔驰GLE43 AMG参数:进口类型:加拿大版 厂商:奔驰(平行进口)长*宽*高:4816*1925*1762MM 车身结构:5门5座SUV 最高车速:210KM/H 百公里加速:5.7 S 轴距:2915MM 整备质量:2262KG 油箱容积:93L 行李厢容积:690L 进气方式:双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方式:V6 最大马力:367 最大功率:270KW 最大功率转速:5500-6000 最大扭矩:521 最大扭矩转速:1800-4000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 :多片离合器 助力类型:电动助力 车体结构: 承载式。 轮胎规格:265/45 R20 备胎规格:非全尺寸气囊数量:6个 空气悬架:软硬+高低调节。
 
 
奔驰GLE43时尚的内饰突出了全新色彩理念和对细节无微不至的关注, 8英寸媒体显示屏边框银色镀铬处理,饰件及车门腰线采用ARTICO皮革,营造车内宜人氛围。ECO启停系统、动态选档控制器、优化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Audio 20娱乐系统,让您在智能的辅助下,尽享闲情逸致
 
 
19款奔驰GLE43AMG,除了定位跟瞄准运动,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超车停车方便自如,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奔驰GLE43后排空间宽大,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车内采用真皮与实木,坐在这样一辆大型豪华越野车里俯瞰周围的一个个车顶,有时别有一番趣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03-162.68
中大型SUV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