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最新款日产途乐Y62外观内饰谍照

2019-09-22 14:56: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V型前格栅与C字形大灯组是新车前脸的亮点,再加上全新的前杠,不得不说新款途乐运动了不少;车尾部分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日产途乐,作为日产旗下的大型SUV,是对抗丰田酷路泽的主力车型,尤其2017款4.0L排量车型的横空出世,直接对丰田越野车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
这一代的日产途乐,属于第六代车型,发布于2010年,因此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在如今看来多少都有些过时,加上途乐过于圆润的车身,在很多越野爱好者看来,这些都是途乐不如酷路泽经典的原因。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为了能够符合当下愈发严格的排放政策,或许会推出V6发动机或者混动车型,是否会加入柴油车型就要等官方正式宣布了。传动方面则很可能会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全新的全时四驱系统。
 
 
4.0L排量的途乐首次进入中国,还是以平行进口的身份引进,并且在第一年就攀升至平行进口畅销车型排行榜中第三的位置,属于绝对黑马级的车型,而今,途乐销量遥遥领先其他车型,已经升至第二的位置,仅次于丰田兰德酷路泽
 
 
途乐的高性价比造就了它如今傲人的销量,如果说还有什么是途乐所为人诟病的,可能就是它那略显圆润的外观了吧,几乎毫无棱角可言的外观设计,让这台硬派越野车看起来一点都不硬派,反而有一点可爱。这也是很多越野车迷的主要槽点。
 
 
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非常简约,整个尾部最醒目的就是大面积的红色尾灯组(最低配为白色尾灯)。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3075mm。由于车长超过5米,车宽和车高接2米,途乐在车流中显得十分显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