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房车C型拓展房车_景变家未变

2019-09-29 15:3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本车是采用进口的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这款车车长:5990mm,宽:2400mm,高:3140mm。整备重量3550KG,满载重量4500KG。在这么大的外观下,内部空间会非常充足,本车发动机是采用的3.5L V6汽油发动机,3.5L V6汽油发动机,静音效果非常好,震动也非常小,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是340牛/米,最高时速160km/h,百公里油耗13L,油箱容积95L,这款发动机的静音以及动力性都优于同级别的车型,无论您是在城市间通勤还是驰骋在高速公路上都可以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安静平稳的乘坐感受。

基本参数 发动机 272979(M272E35) V型六缸电控喷射 变速箱 自动挡 长*宽*高(mm) 5990*2500*3300 车身结构 自行式房车 最高车速(km/h) 160 其他配置 钢琴烤漆车内家具 进口UF面料豪华双人沙发 DVD\GPS\FM\倒车监视一体机 进口高档防滑耐磨地板革 移动中通卫星电视接收系统 前床铺下26寸液晶电视 车辆后部双人床 排挡球头高光泽并真皮包复 驾驶区上部双人床(带爬梯) 前单碟DVD音响主机带卫星导航。
我们这个车还是带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EBD(电子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还有盲点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等,也提现出我们奔驰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视性, 大家首先看到的是车辆的前脸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奢华且时尚的车辆设计概念。充满动感的车前脸设计,配上炯炯有神的氙气前车灯,以及三层的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星辉大标。延续百年的尊贵基因,彰显了我们奔驰车的大气,简约而不简单,平淡却不平庸。
下面来看下这个车的侧面,首先您会看到一个电动拉门,拉开后下面的梯子会自动滑出,更加方便我们上下车的问题,而且门内还配有个纱网门,这样夏天在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也不怕有蚊虫进入车内,上面是我们的一个雨棚,进口多美达的,产地瑞典,多美达产的很多配件都是应用在外国顶级豪车里的 ,下面是一个可伸缩的燃气灶,可放煤气罐给燃气灶供气,在郊外的旅行中,可以方便我们做饭,我们这还有一个外接的淋浴头,在郊外的时候可以临时冲个凉,很方便的。再往后看是我们的一个外置电视还有音响,您如果在我们的雨棚下面吃饭的时候可以给小孩子看看动画片,或者几个人看看电影什么的,
我们来看后部,后部是可拓展出去的,因为我们车长是5990mm,上蓝牌,车停下之后后部也可以拓展出去600mm,这样车内的空间会更大,后部拓展出来的是一个双人床,一会我们去车内在看,
拓展出来的600mm会让车内的空间更大,多加了差不多3到4个平方我们下面是一个美国康明斯奥南的进口汽油发电机,我们在车内的中控上一键式启动,使用方便,噪音小,满油的状态下可以工作10哥小时左右,最多可连续工作40个小时,说到这里,也跟大家说一下,我们整车供电呢,是有三种的,第一种是在引擎启动的状态下,自动供电。第二种是用我们的220V的外接电源,来给整车供电。第三种就是这个发电机,您在郊区玩的时候没有220V的外接电源,我们就用这个发电机供电。这边是我们污水箱的废水处理口,我们整车净水箱是130L,污水箱是85L,正常的使用是足够的,我们污水的话是把管子顺进下水道自动排污,方便快捷!
再往这边看是我们的灶台,配有电磁炉还有洗手池,电磁炉的上面还配有抽油烟机,做到完全的人性化,也可以时刻保持车内空间的清新,下面是我们的多媒体功能,插上麦克风就是个移动的KTV,音响采用的是JBL的,高档的立体声音响,可以让您的旅途不在寂寞,最后我们来说说门上面的玄机,上面是个一键式的操控屏,车商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在这上面控制,方便,简捷,易操作,旁边就是我们发电机的一键式启动按钮,按一下发电机自动工作。整车的玻璃还有空调机,遮阳篷都是多美达的,也更加的认识到这款车在国内的地位还有重要性。
在往左边看,是我们的卫生间,车内卫生间带有淋雨,可洗澡,卫生间的内部空间也是足够大,下面是马桶,让您在路途中也能体验到家的感受。
车身双向可拓展 4-6人旅居神车,长宽高5.9*2.4*3.3m,3.5L汽油,手自一体,蓝牌C1行驶,这就是奔驰24H,让无数车迷们魂牵梦萦,多少次订车却苦无现车而悻悻离去的尴尬。
由于奔驰24H可进行双拓展调节,所以使得休息区的空间变得十分宽敞。全舱原木地板、豪华木饰家具、带淋浴的卫生间、舒适的大床,还有一套可烧水做饭的厨具,俨然是一个“移动的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