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奢华典雅豪华舒适

2019-10-08 13:41: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斯宾特超豪华云锦版,两千年手工技艺经典传承,绚丽而多姿,美如天上云霞!南京云锦,是我国汉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因其绚丽多姿,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有“寸锦寸金”之誉,至今已有1580年历史。在古代丝织物中“锦”是代表最高技术水平的织物。

云锦工艺独特,用老式的提花木机织造,必须由提花工和织造工两人配合完成,两个人一天只能生产5-6厘米,这种工艺至今仍无法用机器替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是专为高端人士私人定的豪华车型,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根据国内用户的喜好,巧妙地将东方艺术瑰宝-云锦融入车中,创新性的打造出了一款展现东方文化的MPV车型。
整车尺寸/长宽高( mm): 5910x1993x2750,轴距(mm): 3665,整车最大总重(kg):3550,座位数(座): 7,轮胎尺寸: 235/60 R17发动机:M272 汽油 发动机V型6缸排量(ml): 3.5L最大功率(kW/rpm): 190最大扭矩(N.m/rpm): 340最高车速(km/h): 161
斯宾特前后舱之间采用隔断化设计,采用了超静音技术,保证您在享受的过程中决不会受到来自外界的任何滋扰。隔断中央有一块可自动升降电视。除了可以欣赏3D、蓝光、DVD影片,播放CD之外,还可以通过它收看32个卫星电视频道,另外,电脑,USB等设备都可以使用这台显示器,功能不可谓不强大。高品质的画面必须要有高品质的音效来配合,斯宾特采用BOSE5.1影院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欣赏影片,所营造出来的都是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奔驰商务斯宾特的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奔驰斯宾特吧台旁边座椅前方设有一个可折叠的小桌面,充份考虑到乘客使用笔记本电脑、写材料、用餐等需要,非常人性化。
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其燃油消耗量与前辈车型相比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稳定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汽油直喷技术使此款发动机能够持续提供澎湃动力。
斯宾特房车由于不需要考虑太多操控层面的疑问,车厢获得了更多但是应用的空间。打开车门后,下部的门槛会自动弹出,直通车顶的无穷车门可以让后排显贵的乘客不用弯腰低头就能沉着进入后部车厢。无穷的车身形成车辆后部的视线变得很差,原厂装置的摄像头极好的处理了这个疑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