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布加迪赤龙期货订单详情尖端跑车之巅

2019-10-09 15:33: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说到布加迪威龙大家应该都知道,国外的顶级超跑,不过布加迪又出了一件“艺术品”就是这辆布加迪 Chiron,就是我们所说的布加迪赤龙。
 
 
布加迪赤龙,坚持采用纯燃料动力系统,8.0L的汽油发动机,共有16个气缸,采用W型布局,带有4颗涡轮,其最大功率达到1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600牛•米。
 
 
全新的布加迪 Chiron的整体造型同以往变化不大,但是车灯和车头造型发生了变化,布加迪 Chiron看起来更加凶悍,老款的布加迪看起来比较的丰满,虽说都拥有着强大动力,不过还是后者强。
 
 
布加迪赤龙,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但其车重仍达到1995kg,这相比威龙重了155kg。但在性能方面,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2.5秒,0-200km/h不到6.5秒,0-300km/h小于13.6秒,最高时速限制在420km/h。
 
 
当然跑车的驾驶舱都差不多,没有奢华装饰,科技化增强了很多,相比以往的简洁设计风格,增强了很多装饰,色调上就是沿袭了上一代。
 
 
布加迪赤龙,延续了威航的圆润造型,车头的马蹄形格栅作为家族素也保留了下来,同时圆润的轮廓能让气流更加贴近车身,达到更好的空气动力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