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3绝对不是3系千万不要混为一谈

2019-10-12 10:3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关于全新宝马M3采用大号的双肾进气格栅的这件事基本上是八九不离十了,因为前段时间曝光的路试车的谍照暴露了一些这方面的细节,并且最近一段时间媒体也在大肆渲染,也绘制了不少的渲染图,这个大号的进气格栅也将会慢慢的被消费者所接受。近日,又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宝马3系的基础和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做了参考,整体有很大的参考性。
 
 
基本上现在的全新宝马M3的渲染图都躲不开这个大号的进气格栅,新曝光的这组渲染图也是如此,在这组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于全新宝马3系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最明显的就是它的大灯设计,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造型,并且两个天使眼中间的下方有一个缺口的设计,看上去很有柔和感。中间的大号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风格,上沿采用了镀铬装饰的点缀,严格意义上来说它的中间位置应该有一个安放牌照的位置,但是为了美观这组渲染图上没有出现。大号的双肾进气格栅看上去张力十足,采用了熏黑的网格覆盖,也增加了几分性能感。底部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造型,涂装的风格很有性能感。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宝马M3的侧面整体轮廓基本上和全新宝马3系无异,不过全新M3的性能感更足。因为M3是一款性能车,它有着更运动的包围,轮毂更大,轮胎的扁平比更低,并且前翼子板的位置还有一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它既增添了实用效果,也增加了性能感。车的尾部增加了一个黑色涂装的尾翼设计,尾灯和新3系相同,白色的灯罩部分进行了熏黑设计。车的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尾喉采用了圆筒造型,整体位置稍微偏向内侧,很有性能感。
 
 
从前段时间曝光的全新宝马M3的路试谍照上来看,它的双肾进气格栅的进气上下的装饰条正好连接,中间的支柱也可以无缝连接上,这说明全新宝马M3将会很大概率会采用超大号的进气格栅了。路试车车身的侧面和尾部的整体轮廓和全新3系相同,采用的是很年轻化的风格。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有望搭载和X3M雷霆版车型相同的型号为S58B30A的发动机,3.0T直列6缸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全新一代宝马M3有望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或者纽约车展亮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